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18期(总第599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通知、公告
è 同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双创”大赛的公告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刘利民一行来沪考察调研

  4月27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留苏分会会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一行来沪开展“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及留学人员企业创新发展”专题调研。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举办“提高政治判断力,正确认识和把握中美关系”SORSA论坛

  4月21日下午,我会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六楼报告厅举办“提高政治判断力,正确认识和把握中美关系”为主题的SORSA论坛,邀请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沙海林作演讲。
详情请点此处>>

 

“最青春”培训班结业,青年人才蓄势待发书写“大担当”

  4月25日至27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 30位平均年龄32岁的青年学长参加了由我会主办的第二期青年留学人才研习班。
详情请点此处>>

 

会领导出席“梦想中国·智汇嘉善” 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4月27日,嘉善在上海虹桥世界中心启动“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球征集高层次人才和创业项目。
详情请点此处>>

 

中国的“双碳”目标有何机遇及挑战?这场专题讲座邀各界专家深入交流探讨

  4月21日,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英语国家分会和金融分会共同举办的“碳达峰、碳中和、碳交易”专题讲座在曼彻斯特中国中心(上海)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长宁分会近期活动集锦

  在这个春风和煦、欣欣向荣的季节,长宁分会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服务凝聚工作,为分会会员搭建好联络联谊、拓展视野、知情明政的平台。
详情请点此处>>

 

浦东分会近期活动集锦

  弘扬浦东精神,再写时代篇章,浦东开发开放精神学习报告会顺利举行,浦东分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学史明理 燃情奋斗——青浦分会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4月20日,青浦分会会员一行15余人在分会会长舒振宇的带领下组织赴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学史明理燃情奋斗”参观学习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哈佛大学上海校友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1年4月17日,哈佛大学校友会在华山医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回顾校友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创新开展工作取得的成就,对下一步活动作了精心安排。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