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17期(总第598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通知、公告
è 同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向海外留学人员征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视频的通知

详情请点此处>>

⌈hot⌋ 4月27日对话常熟世界联合学院UWC校长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傲霜一行来沪考察调研

  4月20日下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傲霜一行来沪开展“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及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详情请点此处>>

 

党组书记李霞带队赴多家会员企业调研

  近日,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带队,先后赴大道网络(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业律师事务所、上海夏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和个人发展情况。
详情请点此处>>

 

红船精神代代传 携手砥砺勇向前

  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18日,静安分会举办“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主题活动之“红船精神代代传”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学《条例》 开新局——普陀分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4月16日下午,普陀分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普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魏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区侨办主任宋聚宗,我会副会长、普陀分会会长于兵,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区侨办副主任蒋波等10余名理事出席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聚时事 观热点——奉贤分会举办2021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2021年4月9日下午,由奉贤分会、奉贤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奉贤区新联会和奉贤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圆满召开。
详情请点此处>>

 

金融分会举办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暨金融科技主题考察活动

  4月15日下午,金融分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暨金融科技主题考察活动在虎丘路14号中实大厦众安科技展厅成功举办。
详情请点此处>>

 

杨浦及区域高校分会赴上交会学习参观

  4月16日,我会杨浦、复旦、同济、上财大、上理工、体院、电力大学分会与来自杨浦海外联谊会、杨浦侨商会等的20余位学长和侨界朋友共赴上交会参观学习。
详情请点此处>>

 

留加分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

  3月26日,留加分会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分会会长戴华仁、副会长张洋、副秘书长陆杨、部分理事及骨干会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闵行分会理事会第一季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3月29日下午,我会闵行分会理事会在玻璃宫艺术书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闵行分会会长周敏与分会10余名理事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党组书记陈超应邀出席。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