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9期(总第59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活动预告
è 同学会动态
è 政策速递

活动预告 

3月2日“SORSA TALK对话校长”系列之上海耀中篇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董云虎、郑钢淼等市领导新春走访同学会机关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上午,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等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到民主党派大厦,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和部分群众团体,慰问机关干部,勉励大家在辛丑牛年无需扬鞭自奋蹄,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
详情请点此处>>

 

奉贤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1月21日,奉贤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重点围绕2020年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成绩和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回顾,特别对疫情期间理事在捐资筹物、志愿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进行了总结,并谋划了2021年重点工作。
详情请点此处>>

 
政策速递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发布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详情点击...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