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7期(总第588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重磅:《鼓励留学人员来上海工作和创业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è 同学会动态

重磅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鼓励留学人员来上海工作和创业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月4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委统战部召开。
详情请点此处>>

 

徐建光等三位学长当选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1月27日下午,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世博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会领导赴聚力成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调研

  2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赴会员企业聚力成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调研。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接待谢希德之子曹惟正先生

  2月3上午,我会原会长、著名教育家、科学家、复旦大学原校长谢希德院士之子,美国强生公司全球质量工程师曹惟正先生到访我会。
详情请点此处>>

张文宏为海外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云支招“

  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29日在上海与海外华侨华人及留学生进行视频连线,帮助他们提高防疫抗疫能力,缓解心理压力,平稳度过一个安心安全的新春佳节。
详情请点此处>>

留日分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21年2月2日,在总会会议室,市总会顾问、留日分会会长臧广陵主持召开了留日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理事等20余人参会。
详情请点此处>>

留德语国家分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2021年1月29日下午,留德语国家分会在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分会理事扩大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普陀分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1月28日下午,普陀分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详情请点此处>>

“智眼”看临港!海内外人才建言献策 ,全力推动临港新片区78项制度创新

  1月25日,借着上海市“两会”召开的东风,由我会临港新片区分会主办的建言献策工作交流会也随之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