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6期(总第587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è 同学会动态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汪洋会见欧美同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会成员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5日在京会见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会成员。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数”说2020,请查收同学会这一年的成绩单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每位SORSA学长都了不起,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详情请点此处>>

 

“学《条例》谋发展”——市欧美同学会静安分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1月20日,市欧美同学会静安分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留美分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布署暨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年1月13日晚,由市总会常务副会长、留美分会会长陆建非召集,留美分会召开了下属各校友会联席会议,展望新的一年发展并部署具体工作。
详情请点此处>>

漫谈+漫步,哈佛大学校友会这场学术交流活动有亮点

  2021年1月16日,由哈佛大学校友会、China GSD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华人学生学者联合会、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城市更新保护创新国际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精细治理下的城市更新”学术交流及“漫谈+漫步”活动顺利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