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5期(总第586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è 同学会动态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欧美同学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丁仲礼当选欧美同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1月22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详情请点此处>>

 

李林当选欧美同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上海9位学长当选理事

  会议选举产生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192名(含20名海外理事)
详情请点此处>>

 

央视一套关注!欧美同学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我会多位学长获市政协2020优秀提案特别奖

  2021年1月22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会上颁发了市政协2020年优秀提案特别奖17件、市政协2020年优秀提案奖62件。
详情请点此处>>

 

智库声音:“新冠憨憨”患上“口罩恐惧症”,跨文化交际专家揭示疫情催生一大波新语热词

  面对新冠疫情这只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中的巨型黑天鹅,世界各国的流行语汇立马做出反应,比如缩略语BCV、ACV就应运而生。类似于公元前(BC)、公元后(AD),前者意为新冠前(before Coronavirus),后者则是新冠后(after Coronavirus)。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