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0年第26期(总第56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公告:第十二期上海市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招生通知
è 同学会动态
è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

公告 

第十二期上海市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招生通知

  各位学长: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我会定于2020年8月31日-9月4日举办第十二期上海市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现将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李霞赴“上海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闵行实践锻炼基地”看望挂职留学人员

  7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赴“上海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闵行实践锻炼基地”调研,看望挂职锻炼的留学人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赴上海长宁艺术博物馆协会调研

  7月6日下午,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副会长王闽一行4人赴上海长宁艺术博物馆协会调研。上海长宁艺术博物馆协会会长、上海艺术品博物馆理事长胡木清、副馆长钮金金等参与了调研。
详情请点此处>>

SORSA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在沪外籍人士友好沙龙成功举行

  7月11日,由我会主办,我会青委会和上海外籍人士中心联合承办的在沪外籍人士友好沙龙在虹桥郁锦香宾馆举行。
视频请点此处>>

2020海归菁英关爱计划正式启动

  7月9日,由我会联合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新人力研究院共同主办,爱倍客全球菁英融合社区承办的“2020海归菁英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在上海人才大厦成功举办。
视频请点此处>>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行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行”。海内外的留学人员们,一起来搭乘我们的“职通车”吧!招聘信息详情点击...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