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0年第18期(总第552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 活动、公告
è 同学会动态

活动、公告 

决胜攻坚战 同圆脱贫梦 上海统一战线助力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倡议书

  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多年来,上海统一战线按照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发有为,扎实推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
详情请点此处>>

职场就业|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行(二)

  全球新冠疫情蔓延,世界各地高校停课休学,对留学生的学业和就业产生了直接的影响。当前,国内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稳经济、保民生、促就业已成为新的工作重心。诸多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供各类岗位并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向海内外人才张开了温暖的双臂。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学者之声|吕康娟:挖掘长三角一体化三大潜能

  在国家战略的指引下,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初步形成高端城市群、都市圈的先发优势。下一步,有必要将疫情考验转危为机,瞄准高端、聚焦创新,把着眼点和立足点转到挖掘三大结构性潜能上来,激活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动能。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