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走访调研|会领导持续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助推“双胜利”

2020/4/20 15:14:21

  会领导赴会员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4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来到会员企业上海环钻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创始人、我会会员罗凯捷座谈交流。

  环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较早从事以污染场地及地下水调查、风险评估和修复工程实施为核心业务,涵盖水、土、气污染防控及综合治理的环境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于2016年5月挂牌新三板。

  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李霞书记对公司专注于环保产业表示充分赞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环钻环保起步较早,企业创办人具有战略眼光,公司高质量完成了众多上海市重大工程的前置工作,在业内具有影响力,发展的前景很好。希望公司树立信心,继续坚持高标准,在政策建议、标准制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再作贡献,也希望罗凯捷学长能够更多参加同学会活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唐为民、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副处长王杰弘参加调研。

  走访上海医药集团商谈交流合作、成立分会

  4月14日下午,常务副会长黄辉、副会长周敏一行赴上海医药集团走访,与上海医药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许慧华等座谈交流。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沪港两地上市的大型医药产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全产业链,人才济济,其中也有很多归国留学人员在公司任职。

  双方通过座谈,加深了了解,希望今后在工作中加强交流,尤其是在推荐人才、助力创新、全球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上海医药集团也表示将尽快梳理公司内留学人员的信息,积极推荐留学人员入会,争取能尽快成立分会,更好地服务生物医药领域的归国留学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