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走访调研|这家成立不到一年的企业,会领导关心哪些问题

来源: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2020/4/15 10:45:07

  连日来,会领导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的脚步没有停歇。科技企业家、青年创业者、民营医院院长……“娘家人”都去和他们拉了拉家常,听取学长们复工复产的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

  4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党组成员、副会长周敏一行来到会员企业瑞阳再生医学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创始人、我会理事李一佳座谈交流。

  瑞阳再生医学有限公司

  瑞阳再生医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从事干细胞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针对老年肌少症、老年衰老)。虽然成立时间仅仅几个月,但其位于闵行东富龙公司内的实验室是全中国唯一一家针对肌少症的干细胞治疗项目,目前拥有1200平方米实验室和定制化的细胞生产隔离器设备。

  公司创始人李一佳学长是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细胞药物转化公共服务平台上海GMP示范中心主任,一直致力于细胞药物产业的转化与发展研究,2019年获Advance Awards亚洲影响力奖。全球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他前往柬埔寨与柬埔寨旅游部副部长杰赛和卫生部国务卿Dr. Or Vandine女士进行会谈,并援助柬方价值一百万美元的干细胞药物。

  李霞书记对李一佳学长积极投身全球抗疫、保持较高的思想站位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他继续弘扬留学人员的爱国情怀,发挥国际视野优势,统筹各方资源,对标国际,尽快建立国内行业标准,助力企业发展。她希望企业要提升信心,共渡难关,坚持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同时加强与同学会的联系,积极建言献策,为优化上海营商环境出谋划策,在自身更好成长发展的同时影响带动更多留学人员为国贡献。

  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副处长王杰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