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我会医务分会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履行使命责任组织大型公益网络咨询问诊活动

2020/3/19 15:42:17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最关键的时候,我会医务分会徐建光会长向全体会员发布《关于进一步发挥留学人员优势,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通知》,号召全体医务分会会员凝聚共识,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坚决履行使命责任。

  医务分会与专家门诊网APP合作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型公益网络资讯问诊活动。号召发布后,来自于各学科领域的60余名医务分会会员踊跃报名参加,曾援助汶川地震、经历非典战役及热心于公益科普的专家学长们快速开通网络在线公益咨询。每位专家每周至少提供2小时的免费线上问诊,使患者足不出户得到专业医疗指导。

  开通数日内,已有8名专家成功提供十余次在线咨询服务。

  此外,为解决疫情期间出现的心理问题,我会已组织一批心理专家开通在线服务,免费提供一对一网络视频咨询,帮助科学引导、缓解压力,保障身心健康。本项公益活动将持续到官方宣告疫情结束,在此期间,市民都可以实现“足不出户,看上海知名专家”,进行网络面对面公益咨询。

  专家门诊APP二维码,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