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采摘

音乐剧《Q大道》票务优惠

2015/9/22 14:36:44

  小时候,大人说,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样才能有个好前途,才能找到优秀的男/女朋友。长大后,你发现,大学文凭根本没用,房子还得跟人合租,人生迷茫,根本没有男/女朋友。百老汇励志爆笑音乐剧《Q大道》讲的就是你长大后的故事。

  【演出信息】

  地点:上海ET聚场(黄浦区延安东路433号,近云南南路)

  日期:2015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每周二至周日)

  票价(原价)

  周二/三/四:150/250/350/500/800元

  周五/六/日:180/280/380/580/880元

  欧美同学会会员88折特惠购票方法:拨打七幕人生官方订票热线400-028-2577,告知是欧美同学会会员,电话购票。

  友情提醒:请勿携带16岁以下儿童入场,因为他们看完之后,会提出一些你不好意思回答的问题呦。

  【剧情梗概】

  刚从大学毕业的清华跟所有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大学毕业生一样,人穷气短,腿短人怂。经历一番误打误撞,他搬进了Q大道一间公寓,结识了住在这里的一群奇奇怪怪的租客,开始了“从此节操是路人”的时光。尽管插科打诨总往下三路招呼,但是《Q大道》揭示并讽刺了一些在世界范围内都很普遍的社会问题:大学生就业、年轻人的奋斗与迷茫、多元化社会的种族隔阂、性取向问题……等等,是一出笑过之后又能引发观众同理心和更深思考的好剧。

  【好评如潮】

  高晓松:

  普通话版的百老汇名剧《Q大道》很有意思,翻译挺贴切,因为无论布鲁克林还是上海闸北,全世界吊丝都差不多。

  脱口秀演员黄西:

  《Q大道》是一部很开放很逗的音乐剧。有的人是笑着笑着就哭了,也有的人是哭着哭着就笑了。哭哭笑笑的,这戏也快要演完了。结尾曲《一会儿》的歌词,很多人都说带着点儿禅意,我同意,你呢?

  作家马伯庸:

  本来我还担心这种经典音乐剧汉化后会很怪,但实际演出效果相当很接地气,不LOW不装,韵脚押的恰到好处,没违和感。《Q大道》确实做到了localization而不是translation。译配真不容易,唱词又得不失英文原意,又得中文合辙押韵,还得配上歌曲节拍。

  中国之声杨昶:

  必须为音乐剧《Q大道》摇旗呐喊!顶着百老汇经典,托尼奖最佳的光环,被移植的巨接天朝地气,保证看后每个X点被触一遍,爽到翻天。创意词曲均来自《Let it go》词曲作者。真人+木偶,毫无违和感,演绎你我正在或必将经历的那些事。


  

七幕人生文化产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