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企业分会 >> 宝钢分会

宝钢分会邀请宝钢民主党派人士 和知联会会员共赴宝山民营科技园学习考察

2011/12/5 14:15:18

image

image

image

  为拓展眼界,加深对中小型企业的了解,11月24日下午,欧美同学会宝钢分会邀请宝钢各民主党派人士和宝钢知联会会员一行15人,共赴宝山民营科技园宝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先后参观了该公司集生态环保和景观装饰为一体的宝恩景观透水钢渣砖陈列室及生产现场。

  宝钢分会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和知联会会员听取了宝恩科技创办人,留学归国学长王闽董事长创业经历的介绍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对宝恩科技实业多年来秉承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及“精益求精,进取创新”的研发精神,坚持走民族化、本土化的创新发展之路和在环境建设、定置化管理及以人为本的员工队伍管理等方面赞叹不已,对绿色环保、持续发展、循环经济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学习考察在大家对宝恩科技专业施工培训队伍,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和诚信为本经营理念的称赞声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在对民营企业发展由衷赞叹的同时,结合宝钢实际,提出了不少适合国有企业发展的真知灼见,并希望统战部和各统战组织今后要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统战组织会员及党外人士深入了解宝钢,了解区域经济的发展,为建言献策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