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专业分会 >> 医疗卫生分会

“沪昆携手,健康同行”大型义诊总结暨迎新年活动

来源:医务分会

2018/1/4 15:09:22


  12月30日,医务分会赴昆山市锦溪人民医院举行“沪昆携手,健康同行”大型义诊总结暨迎新年活动。昆山市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谢全林,昆山市卫计委副主任朱敏,锦溪人民医院院长黄键及医院全体班子成员热情接待。

  我会医务专家首先参观考察了锦溪人民医院,医院粉墙黛瓦建筑内现代化的设施、园林式的布局以及浓郁的水乡特色文化等给大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随后,学长们与锦溪人民医院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总结会上,会员们济济一堂、畅所欲言,纷纷提出分会发展的好建议,并对锦溪人民医院就诊疗服务以及医疗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会长徐建光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徐会长指出,义诊活动为沪昆的医疗卫生事业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感谢在座会员的无私奉献,感谢东道主的精心组织,并展望分会2018年的工作方向,今后要借助长三角融合的大趋势,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优质的健康服务。受到会长的鼓舞,会员们积极表示医务分会充满了正能量,要多多参加分会活动,为分会出谋划策,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