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专业分会 >> 文化艺术分会

文艺分会举行新年音乐会

作者:钱菲

2004/4/14 10:59:39

image

  2003年12月23日晚19时15分,上海音乐学院在院内贺绿汀音乐厅举行招待各国驻沪领事馆官员新年音乐会。作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文艺分会的新年活动,音乐会邀请了总会领导,并组织分会会员参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金闽珠,总会副会长孙潮、朱世能、沈文庆、徐振国、盛焕烨、彭裕文、蔡镇钰,总会顾问孙铢、林文进、倪家泰等与各国驻沪领事馆官员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演出。上海音乐学院院长、文艺分会会长杨立青代表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文艺分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后,演出正式开始。无论是空灵悠扬的民歌演唱,激情澎湃的钢琴演奏,还是热情洋溢的交响乐演奏,表演者无不演绎得恰到好处,引得在座观众掌声连连。爵士乐组合的《茉莉花》使中西文化完全融合在一起。

  新年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学院附中交响乐团的管弦乐组曲《卡门》中结束,节日却就此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