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专业分会 >> 金融分会

金融分会举办2018辞旧迎新茶话会

来源:会员部

2018/1/18 15:27:45

  

  

  1月13日下午,金融分会在复兴中路1237号三楼“裸心社”举行了2018年首场辞旧迎新茶话会。本次活动由金融分会和海创园共同主办。四十多位2017年新加入金融分会的会员、金融分会理事和志愿者等共五十多位学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的发言环节由分会理事庄敏毅主持。金融分会创始会员、分会理事郑勇学长首先向新会员们介绍了金融分会的创建过程、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分会的现状和主要活动。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厉俊学长向新会员们介绍了金融分会参与总会研究中心的研究课题和建言献策的成果,并号召新会员们行动起来,积极投入相关研究与建言献策活动。分会副秘书长王维军向大家介绍了分会羽毛球活动的现状,现场招募羽毛球活动爱好者加入队伍。最后,金融分会名誉会长马鸣做了总结发言,并向大家介绍了海创园的发展状况。

  随后,在郑勇学长的主持下,新会员们进行了换组、建群、小组内自我介绍、上台介绍同组成员等互动,会场气氛热烈。羽毛球活动现场招募效果显著,当即就有数位新会员加入。本次活动使得新会员们对金融分会有了初步的认识,激发了新会员参与分会活动的热情。同时,也为新会员之间、新会员与理事们的互动提供了极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