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专业分会 >> 国际工商分会

国际工商分会"如何进入海外名高中"讲座受到热烈追捧

来源:会员部 作者:朱琳佳

2011/3/28 14:17:52

image

  3月23日晚,国际工商分会在总会509会议室举办“如何进入海外名高中”讲座。

  国际工商分会副会长张成勇学长主持本次活动,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原副秘书长、全球留学人才服务平台秘书长朱?|女士,总会理事、浦东分会副会长范志坚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特邀Tony Lo先生做为主讲嘉宾与各位来宾探讨如何被海外名高中录取的问题。

  作为QTZG的创始人兼CEO的Tony,不仅毕业于美国排名第四高中,而且还担任该高中在中国地区的面试官一职。Tony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台湾进入美国顶尖高中、后又被斯坦福大学录取的经验,同时介绍了美国名牌高中录取海外生源的比例,还指出了学生们应该在面试过程中注重体现的五方面素质。Tony表示关键是要be yourself,如果能利用寒暑假让孩子赴美参加一些体验活动也是不错的辅助途径。

  本次活动共有30余位学长参与,大家对子女教育问题的关注度始终萦绕在整个会场。部分学长的子女也来到活动现场,其中一位勇敢的女孩更是提出了请Tony对她进行现场模拟面试的要求,讲座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