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专业分会 >> 创业分会

第六届长三角海归创新创业圆桌会议圆满举行

作者:章逸帆

2013/7/29 14:09:02

image

image

  7月24日下午,由我会创业分会、浦东分会和海宁市共同举办的第六届长三角海归创新创业圆桌会议在浙江海宁举行,46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专家及海宁各界代表出席会议。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出席并讲话,海宁市市委书记林毅做了大会致辞,创业分会、浦东分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三角海归创新创业圆桌会议于2008年在上海浦东首次召开,今年第六届在浙江海宁举办。20多位参加第四期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下午举行了海归创业项目推介对接,邹有所等海归创新创业人才介绍了《零排放全资源化环境工程》等7个项目,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宏达高科、美达瑞新材料等40余个重点企业、海宁领军人才企业、海宁各区镇开发区参会。会后,海宁辖区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和与会企业与海归们现场进行了项目深度对接。

  7月25日上午,代表们参观考察了海宁市科创中心,海外留学人员及与会专家均表示获益匪浅,双方的项目对接在不断地深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