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会

我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会成立

2019/12/27 14:18:06

  12月26日上午,我会第101个分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及分会会员代表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吴沛东主持。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静鸿向大会报告了二工大分会筹备工作,并介绍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大会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朱玲玲专职副会长宣读了总会关于同意成立二工大分会及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的批复。

  二工大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由11位学长组成,吴松任会长,吴沛东、莫亮金任副会长,王继芬任秘书长,王元元、毛婷、朱文华、朱浩昱、闫昱、陈建、燕春蓉任理事。

  分会会长吴松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大会发言。他表示,学校现有150余名具有在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的教职员工,他们是学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特殊资源和重要力量。学校将为他们搭建平台、营造环境、做好服务。希望全体会员群策群力,共同把二工大分会建设发展好。

  我会专职副会长朱玲玲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希望二工大分会加强对留学人员的政治引领,不忘留学初心,与党同心同行;汇聚智慧,发挥优势,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对外交流贡献力量;做好团结服务,建好会员之家,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