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交大医学院分会

我会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会专场新会员见面会

2019/7/5 13:51:53

在喜迎祖国母亲70华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会承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会专场新会员见面会7月1日在东九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新会员见面会也是我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新会员意见的重要活动。

考虑到新会员工作繁忙,为便于他们参加,我会采取送会上门、服务到家的模式,做到时间会员定、地点会员选,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转变作风的要求。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会会长宁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亮等出席,近百来自各院系和附属单位的海归学长怀着喜悦的心情,踊跃参加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新会员首先观看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百年宣传片《海上·梦归来》,了解同学会的历史传统与深厚底蕴。党委副书记施建蓉代表校方致欢迎辞,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营造环境,支持分会开展各项活动;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介绍同学会概况和群团改革以来的主要工作,鼓励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更好了解国情,找准定位,发挥作用;会长宁光院士代表分会致辞,他表示分会要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归国留学人员,充分发挥自身医疗卫生方面的优势,不忘初心争取岗位建功,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地结合起来,号召更多的留学人员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在庄重的入会仪式上,与会嘉宾上台为新会员代表佩戴会徽,新会员在主持人带领下学唱《谊集Mayflower》会歌,集中体现了同学会接力传承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见面会,新会员充分肯定活动形式,对同学会的历史沿革、服务宗旨、组织架构、活动平台有了更多认识,纷纷表示同学会就像留学人员之家 ,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与温暖感期待更多地参与同学会活动。见面会上来自不同院系单位、不同业务科室、不同专业背景的学长们相互之间热烈交流,直到活动结束都还意犹未尽,大家还在新会员微信群平台展开了更多的线上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