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电力学院分会

上海电力大学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守祖国碧海志愿者活动

2019/11/15 13:22:04

  10月23日下午,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上海电力大学分会开展了共守祖国碧海(临港新片区清洁海滩)志愿者活动。上海电力大学分会会长、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带领部分会员参加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展前,李艳玲会长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上海电力大学位于临港新片区,分会会员应该为新片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为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和维护临港新片区的美丽生态环境出一份力。

  随后,会员们来到南汇嘴观海公园海岸,开展垃圾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拾捡海岸边的垃圾。针对海岸线宽长,护坡角落地带多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区块分割方式,力争打扫干净。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扫的垃圾装满了10余个垃圾袋,公园的海岸变得更加美丽。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上海电力大学分会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的实际行动之一,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会员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认识。会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并会将绿色发展的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