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电力学院分会

上海电力学院分会简介

2017/4/13 10:06:13

  上海电力学院是中央与上海市共建、以上海市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创建于1951年,历经了上海电业学校、上海动力学校、上海电力学校、上海电力专科学校的发展演变,1985年3月更名为上海电力学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电力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理工类高校。

  学校始终坚持“立足电力、立足应用、立足一线”的办学方针,树立“务实致用,明理致远”的办学理念,以“高质量、有特色”为目标,实行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办学,坚持面向电力生产和现代化经济建设第一线,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的高等工程技术人才。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的办学目标,服务好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增进归国留学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和支持留学人员为学校发展和服务社会贡献力量,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电力学院分会于2017年4月11日成立,首任会长由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学长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