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分会

西安交大分会成功举办产学研创新交流研讨会

作者:通讯员 王新对

2017/5/4 14:27:49

  欧美同学会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分会在上海理工大学图文中心成功举办『产学研创新交流研讨会』。来自上海地区高校研究机构的负责人、相关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负责人以及校友会会员共计四十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上海大学党委书记罗宏杰教授委托陈长博士做了新材料进展的主题演讲、分会副会长,上海理工大学动力学院院长张华教授、中科院上海无线通信研究中心主任杨?D博士、分会会长,飞确安网络通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凤济博士、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章慧南博士、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教授陈力博士以及上海捷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亚洲总裁分别就新材料研发动向、制冷技术、人工智能、5G通讯及雾计算、医学影像技术以及企业经营改革模式进行了演讲和深入交流,其中5G模块小型基站和医疗影像设备进行了现场实物演示。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层出不穷的变革时代,校友会举办产学研相结合的交流活动很有必要,充分利用,挖掘高校,研究机构,内外资企业的资源优势,对积极进行国际领域中的拓展和行业间的跨界融合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西交分会2017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上海理工大学动力学院提供支持,分会执行秘书长王光明主持了会议,分会执行会长沈晓祖做了交流发言。分会副会长张冶文、陈旭、冯建生,副秘书长吴幸等出席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