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举办“畅想我的大学“系列主题沙龙第五场活动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 作者:阎海燕

2019/6/11 14:49:24

  5月31日下午,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和校学业发展中心承办的“畅想我的大学”系列主题沙龙第五场活动在信息楼534顺利举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副院长郝程程、瑞典厄勒布鲁大学商学院硕士生导师黄宇莉担任本期主讲嘉宾。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秘书长阎海燕、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乔檀、党委办公室王婧、校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曲晓萍与学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郝老师从瑞典的概况讲起,如地理位置、自然风景、四季分布等,使大家对瑞典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分享了自己在瑞典的留学生活。黄老师就瑞典的高等教育体系展开了详尽的讲解,包括了瑞典所有大学的世界排名情况以及其学费、学制、授课语言、学分情况等。此外,黄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瑞典的留学生活,使学生对瑞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师生就瑞典留学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