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厦门大学校友分会

厦门大学校友分会举行迎新联谊会

来源:会员部 作者:朱勇文

2010/1/11 14:59:35

12月19日,寒冬腊月,豫园万丽大酒店西园宴会厅却充满了温馨和欢乐,厦门大学校友分会暨嘉英会的新老会员20余人,带着新奇和喜悦齐聚在这里,共同欢迎新会员的加入、欢庆新年的到来。

厦门大学校友分会会长黄辉先生首先致辞,他对于分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支持分会活动的各位学长表示衷心感谢,并在新年来临之际向新会员的加入表达了美好祝愿。秘书长凌云剑总结了分会过往的各类活动,她以精彩的讲演将与会的学长带回到曾经欢乐的每一瞬间,与会的学长深受启发,对于今后开展活动的形式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副秘书长徐文才学长通报了分会经费使用情况,并陪同新入会的会员正式与大家见面,新会员的加入给分会带来了蓬勃生机和活力,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随后举行的联谊晚会上,分会秘书处与新会员们共同精心策划的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击鼓传花推陈出新,广告创意别开生面,模仿表演精彩绝伦,会员们有的机智,有的幽默,有的沉稳,有的睿智,他们风趣的谈吐引来全场阵阵的掌声,他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引发全场阵阵的高潮,满场不断的笑语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此次活动,新老会员加深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彼此互祝新年新发展,相约下次活动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