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

浦东、上师大、中医大分会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章逸帆

2013/10/30 16:07:59

  2013年10月25日,浦东分会、上师大分会、中医大分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百年庆祝活动上的讲话。浦东分会李伟民常务副会长、上师大分会陆建非会长、中医大分会徐宏喜副会长等3个分会的重要领导都参与了此次联席会议。

  参会学长们一致认为留学生史与中国百年复兴史紧密相联,无论是现代医学、铁路、航空等自然科学的发展还是文化思潮、思想改革的社会科学的发展都与留学生的贡献密不可分。留学生应继续在祖国软实力的提升上做出应有的成绩,这是中央给留学人员的任务。作为服务留学人员的组织,分会应在各个方面按照中央的指示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争取帮助每一个留学生圆梦。

  最后,3个分会互相介绍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心得,互相学习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