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

“关注健康 美丽梦想”第七届留学归国医务专家大型义诊圆满举行

2013/7/9 13:55:46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013年7月6日下午13:00,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医务分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联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上海医药卫生海外联谊会在龙华医院共同主办“关注健康美丽梦想”第七届留学归国医务专家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为上海市广大市民,出席义诊的专家为龙华医院和沪上各大医院各科的骨干力量,医务人员人数约为70人,服务人次约1600余人。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彭裕文、张伟江,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医务分会会长、上海市医药卫生海外联谊会会长徐建光,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会长刘平、上海市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王拥军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医务分会副秘书长、瑞金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医师李培勇主持了开幕式。   

  今年恰逢欧美同学会成立一百年,此次义诊活动代表了留学归国人员学成归国,回馈社会,报效祖国的主流情感,以实际行动祝贺欧美同学会百年大庆。就医问题是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也是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义诊活动是我会医务分会广大医务工作者关心民生、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祝愿全体市民健康生活,幸福美满也是每一个医务工作者的梦想。

  医务分会自成立以来,目前已有近500名来自沪上各大医院的医生会员。分会以服务社会百姓,宣传健康生活理念为己任,已成功举办6届留学归国医学专家大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