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 作者:徐敏

2017/1/12 14:18:58

  2016年12月28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会长刘平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何江、副会长裴建、李后开,秘书长徐敏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敏首先向与会者汇报了2016年校欧美同学会开展工作情况。主要有:一、做好校欧美同学会发展工作,积极吸纳新会员;二、以培养使用为重点,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三、组织举办欧美同学会学术沙龙活动三次,并将活动拓展至龙华、岳阳医院,多方面搭建交流平台,鼓励年轻人开展学术创新研讨活动;四、组织参加义诊活动三次,做好服务社会工作;五、召开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完成换届工作。

  之后,常务副会长何江介绍了2017年校欧美同学会工作打算,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实施意见。

  最后,刘平对2017年校欧美同学会工作提出工作重点和要求,他强调: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的影响力和独特作用,引导和动员更多的年轻学者加入欧美同学会。继续组织开展海归人员学术沙龙活动,增进学校的学术气氛。开展社会服务项目,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更好地融入张江地区,不断提升校欧美同学会的影响力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