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海洋大学分会

欧美同学会上海海洋大学分会举行2012年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韩兴勇 摄影:于光磊

2012/1/5 14:53:17

image

image

image

  12月29日,欧美同学会上海海洋大学分会在校工会活动室举行2012年迎新年联欢会。总会常务副会长向隆万、总会秘书长朱玲玲等出席联欢会并讲话,向在座学长介绍了同学会2011年工作的开展情况等。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嘉敏在致词中勉励大家为国家和学校的“十二五”发展规划积极贡献才智。上海海洋大学分会副会长何培民和高健先后汇报了2011年分会工作及2012年工作计划、新会员入会工作。秘书长韩兴勇向各位学长介绍海洋大学分会换届说明与准备计划。会上,学长们热烈交流,畅述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40余名学长参加了此次迎新年联谊会。

  最后,上海海洋大学分会会长黄硕琳副校长寄语勉励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并祝各位学长身体健康。本次联欢会得到组织部、校办和宣传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