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海洋大学分会

上海海洋大学分会举行2011年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上海海洋大学分会 作者:韩兴勇

2011/1/21 10:46:25

image

image

  1月12日下午,我会上海海洋大学分会在学校工会活动室举行2011年迎新年联欢会。总会常务副会长彭裕文出席联欢会并讲话,向在座学长介绍了同学会2010年工作开展情况等。上海海洋大学分会会长黄硕琳在致词中勉励大家为国家和学校的“十二五”发展规划积极贡献才智。上海海洋大学分会副会长何培民和高健先后汇报了分会总结计划和申请入会说明。会上,学长们相互热烈交流,畅述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约有50余名学长参加了此次迎新年联谊会。由于海洋大学现在地处临港新城,考虑到年长的学长们来临港不便,海洋分会特别又于17日中午在军工路校区举办座谈会,向老学长汇报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听取学长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老学长们对学校特别为他们举办座谈会表示高度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