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师范大学分会

上海师范大学分会2017年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7/9/29 11:06:56

  9月27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分会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理事会,会长刘晓敏副校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刘会长对分会的未来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提出了更为清晰的定位,要求打造上海师范大学分会的品牌,校内可以和学校统战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资源共享,校外可以和其他分会,如徐汇分会、总会妇委会协同创新。

  李平副会长带领全体理事学习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加强本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并传达了文件的相关精神。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增强分会活力和凝聚力,李平副会长策划并介绍了分会“读书会”活动的具体安排,初步确定第一次的活动主题:诺贝尔文学奖与鲍勃?迪伦的意义。杨海峰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总会换届情况,并按照总会的要求,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推荐了一名总会理事候选人,全体理事鼓掌通过。汪腊萍秘书长介绍了为《五载回眸,百年新程――第九届理事会工作回顾》画册选送照片的工作,并汇报了分会财务状况。

  最后,为了更好地发挥各位理事的工作积极性,刘晓敏会长对各位理事的负责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这次会议让大家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更加明确,也让大家更有干劲来迎接未来的工作。(图文供稿:上海师范大学分会汪腊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