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理工大学分会

上海理工大学分会2019年度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陈红

2019/3/25 14:06:11

  3月19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分会2019年度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德学院4楼会议室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分会会长吴松等10余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红主持。

  会上,陈红首先汇报了分会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活动计划,随后,理事会就今年的主要活动以及响应学校“三全育人”整体工作部署欧美同学会的三全育人方案进行了讨论。各位理事踊跃献策,讨论热烈。除常规的活动外,今年分会工作将有新的切入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如响应学校“三全育人”工作部署,吸收访学回来的学生一起开展“我的留学之路”报告会,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奋斗的意志;举办“跳蚤市场”、“茶道体验”、“印刷术-拓印文化体验”和“青年学长跨学科研究学术沙龙”等活动,以尽可能多的吸引青年学长和中外学生参加,增强欧美同学会的凝聚力。理事会将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智力优势,团结广大留学归国教师,为学校人才培养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