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理工大学分会

上海理工大学分会赴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分会 作者:刘旭燕

2018/5/2 14:04:05

  4月26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分会会长、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松率上理分会40余名会员赴中国商飞浦东基地学习考察。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应彪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生在上飞公司的表现。吴松对上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参观人员中有飞机制造相关学科背景的教授。双方就高端飞机制造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王丰超的陪同下,会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商飞“

、六大中心”整体布局沙盘、大飞机总装车间、C919客机展示样机、商飞试飞指挥大厅,还走进了复合材料车间,了解了飞机制造的材料和工艺,观看了《追梦蓝天》和《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商飞公司考察纪实》两部纪录片。

  总装车间内高高悬挂的“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16字,反映了商飞人不怕吃苦、默默奉献、敢于创新的卓越精神,让会员感同身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敢奋斗、能吃苦、乐拼搏、愿奉献的精神带回工作岗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