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大学分会

常务副会长张伟江率队赴上海大学分会调研

来源:上海大学分会

2018/3/9 14:30:27

  3月3日下午,常务副会长张伟江率队赴上海大学分会调研。参加此次“大调研”座谈会的有上海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青、上海大学分会常务副会长翁新楚,副会长张阿方、许斌,秘书长黄俊逸,原副会长魏光普以及来自不同学院和部门的理事和新老学长共14人。

  此次调研是市欧美同学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研之风号召的一次具体行动。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按照新时代党中央和市委对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和欧美同学会建设的新要求,分析了分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反映了会员们在工作与学术交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对上海建设国际大都市、如何做好市欧美同学会和高校分会各方面工作以及更好地发挥同学会作用提出了很多建议。张伟江常务副会长也不时回应学长们关于加强SORSA智库研究、增进国际学术交流、简化人才引进流程、丰富会员文体生活、以信息化手段促交流、为老年学长培训智能手机应用等意见建议,与大家交流看法,一起商讨解决问题的对策。李青副部长表示,近几年来,上海大学分会的领导班子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活动开展得很好,目前会员已经发展到300多人,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举办统一战线干部培训班,并组织统战骨干成员参观考察活动。到会的市欧美同学会“大调研”院校分会组成员对大家的发言作了认真的记录,并将意见建议汇总后带回市欧美同学会作进一步整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