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华东理工大学分会

北欧分会举行2014年新春联谊会

2014/1/21 14:43:56

image

image

image

  1月18日,欧美同学会北欧分会和华东理工大学分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联合举办了马年迎春联谊活动。总会常务副会长盛焕烨学长、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学长,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北欧分会副会长、华东理工大学分会副会长马玉录学长、副校长、华东理工大学分会会长涂善东学长、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中科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分会副会长田禾学长,以及来自留学北欧四国的欧美同学会会员、非会员,留日分会、澳新分会、闵行分会的嘉宾近百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总会常务副会长盛焕烨学长、华东理工大学涂善东学长、北欧分会会长江彦桥学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2013年欧美同学会及北欧分会的工作,盛赞欧美同学会的百年庆典活动,表示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中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库、生力军和桥梁纽带作用。

  联谊活动进行了精彩的四国对抗赛,经过三轮比拼最终芬兰队获得了冠军。期间北欧分会副会长乔步法学长及在挪威驻沪总领馆工作的学长先后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大家交流了促进上海与挪威间合作的体会。男女二重唱“刘三姐”别具风味,狐狸叫舞蹈表演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学长们之间的交流、互动贯穿了整场活动始终,欢快、祥和弥漫在整个活动大厅,大家都期待着2015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