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华东理工大学分会

华东理工大学分会举行迎新座谈会

2012/12/18 14:03:42

image

   12月14日下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华东理工大学分会在八角亭举行了以《创新驱动、争当先锋》为主题的迎新座谈会。华理分会长涂善东副校长,副会长马玉录副校长、田禾院士、上届分会长沈伟国、理事张素贞教授等近40名学长参加了迎新座谈会。田禾副会长主持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蒋文文、统战部部长方振敏、统战部宋晓涛老师以及校侨(台)联主席王正东、副主席李小平、校知联会会长范体军等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涂善东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把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作为今后工作的主要战略,是历史的必然。我们要继续发展事业,就要有新的思路、有创新的驱动。教育教学培养人的创新也非常重要,是竞争力中最重要的部分。欧美同学会在很大程度上代表先进中的先进,如何在转型发展中创新是值得我们思考的。

  蒋文文代表校党委和统战部向欧美同学会的学长们表示新年问候。她在讲话中指出欧美同学会汇聚了优秀人才,是我校教学、科研、管理中不可缺少的骨干力量。蒋文文同时鼓励各位学长们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中再创佳绩,争当先锋。

  副会长马玉录在讲话中指出,欧美同学会人才济济,希望大家除了在学术上带头之外,还要在青年英才的培养上付出努力,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成绩更佳。

  出席座谈会的学长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展望了今后欧美同学会的工作。

  座谈会上,涂善东会长代表华理分会向上届会长沈伟国以及卸任的会理事张素贞赠送了纪念品,感谢他们为华理分会的工作做出的贡献。

  座谈会后,《舌尖上的营养与能量》一书的主编食品科学系主任谢静莉学长应邀为与会者做了有关食品营养与能量的讲座,受到大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