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复旦大学分会

复旦大学分会举行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 作者:邱兰芳 摄影:史喜斌

2015/5/11 16:51:16


  4月29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邯郸校区马锦明楼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复旦大学分会会长彭裕文主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市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常务副会长马兰、近30名复旦大学分会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审议通过了市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文理医等3个二级分会理事候选人名单、正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和届中调整复旦大学分会会长两项事宜。

  从欧美同学会领导班子建设的长远考虑,彭裕文会长多次提出届中调整建议,恳切希望卸任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会长职务,支持更年轻的同志走上岗位。本次会议正式审议了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会长调整事宜,并表决一致同意常务副会长、脑科学研究院院长马兰教授接替彭裕文教授担任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会长、彭裕文教授担任复旦大学分会名誉会长。

  另外,会议还完成了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理事会届中调整和增补理事名单审议、市欧美同学会理事增补人选推荐、复旦大学分会和二级分会重点工作进展通报等议程。

  陈立民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聚集了一大批海归精英,复旦多任校长和众多知名学者、教授都是欧美同学会会员,是一个人才辈出的优质平台。陈立民高度肯定了彭裕文担任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会长以来,带领欧美同学会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他站在市欧美同学会的高度继续指导和关心复旦大学分会的工作。陈立民还勉励会员依托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为学校发展、城市建设及国家繁荣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