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复旦大学分会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举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复旦大学分会 作者:包一敏

2016/12/6 15:40:52

  11月30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卿云楼多功能厅举行。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彭裕文、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复旦分会会长马兰做工作报告。复旦分会会员代表、有关部处负责人、相关院系党委领导等80余人出席。

  复旦分会会长马兰代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复旦大学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本届理事会在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发挥作用和联情联谊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开拓进取,开创分会工作的新局面。

  张骏楠向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感谢复旦大学分会的广大会员对学校的教育改革和发展所做的贡献,为复旦大学分会的不断发展壮大和所取得的斐然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复旦大学分会秉承爱国传统,坚定报国之志,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事业,积极为学校综合改革献计献策,为扎实推动“十三五”规划落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彭裕文代表市欧美同学会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复旦大学分会在凝聚归国留学英才、创新组织形式、跨分会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的成绩,希望复旦大学分会不断夯实组织,多渠道举荐优秀人才,抓住今年的中办18号文件和群团改革重要机遇,搭建有效的合作平台,打造更多的精品活动,突出复旦文理医学科优势和人才集聚效应,进一步提升分会影响力,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为学校发展以及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并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安排了理事分工:马兰担任会长,程能能、朱畴文、董竞成、沈肖肖、钱序、易涛、李双龙担任副会长,朱畴文担任秘书长,包一敏担任常务副秘书长,李双龙、赵文庆、梁春敏担任副秘书长。

  与会领导向复旦大学分会名誉会长和顾问颁发聘书,并宣读给离任理事的致敬信。新一届理事代表孙宁发言。校知联会会长邵正中代表兄弟统战团体向大会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