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东华大学分会

东华大学分会介绍

2009/6/2 16:18:16

  东华大学分会(原中国纺织大学分会)成立于1988年12月24日,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中成立较早的分会之一,截至2013年7月,分会注册会员数为165人。

  成立之初,称中国纺织大学分会,后随校名变更,分会名称也改为东华大学分会。会员由东华大学在职教师、离退教师和曾在东华大学任教的人员组成。留学国家遍及北美洲、欧洲、澳洲及亚洲13个国家。分会宗旨是:1、同学会是学校的一个高级咨询组织,为学校的重大决策集思广益、献计献策;2、同学会的同学间通过经常联系进行学科的交流与合作;3、同学会不定期地组织活动,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分会活动得到了学校、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不定期地举行学术探讨、组织参观考察、组织观看电影与联谊等活动,为增加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增强学校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07年,分会发挥东华大学优势,联合总会举办了主题为“演绎成功展现美丽”的妇女节活动,展示了东华大学服装学院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