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财经大学分会

杨浦区域所属分会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2012/4/9 14:48:23

image

image

  为进一步推动杨浦区域内各分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2012年3月31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杨浦区域所属分会联席会议在上海院士风采馆顺利举行,来自杨浦分会、复旦大学分会、同济大学分会、上海财经大学分会、上海理工大学分会、留日分会、留德分会、金融分会等10余名学长参加此次会议,杨浦分会秘书长曹晖学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会重点讨论了SORSA专题座谈会的策划方案,在“推进杨浦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大家主要围绕面向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智引资工作、科技金融服务的体制机制创新、杨浦百年滨江工业文明等专题,并对嘉宾邀请、建言献策、后续成果深化利用、合作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会前,与会学长们还参观了上海院士风采馆,通过多媒体的生动展示,深刻感受到两院院士不懈的科研精神和无私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对“知识杨浦”的内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