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北京大学校友分会

独具创意的领导力讲座

来源:揣姝茵

2015/6/16 11:30:36

  2015年6月14日下午,北大分会和伊利诺大学校友会联合举办了一场题为"互联网+时代的领导力跨界创新:从0到1"的领导力讲座。活动由伊利诺大学校友会会长、北大校友揣姝茵学长主讲,北大分会秘书长、美国强生公司消费品集团亚太区总法律顾问李欣学长主持,共有约30位来宾参与活动。

  揣姝茵学长和乐满意公司以及即兴喜剧的导演和演员,用互动和参与的方式,邀请各位来宾共同创造并反思了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变化和模糊混沌, 对行业结构的颠覆、对组织形态的颠覆、对团队合作的挑战以及对我们每个人的挑战。如何在这样一个不可预测不可计划时时颠覆“去中心化”的时代,在这样一个彰显个性兼容多元的时代,让能量在个人层面、团队层面和组织层面的激发无限潜力、降低内耗和干扰,从而带来持久的绩效和产出。

  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借助传统戏剧和即兴戏剧、团队游戏和交响乐中尝试了一次又一次跨界,当分享结束时,大家依然兴趣盎然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