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内院校分会 >>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分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分会赴徐汇区学习考察

来源: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9/7/5 14:12:13

  为了进一步增强区校联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6月21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分会秘书长王瑛带队赴徐汇区参观考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陪同参观。

  王瑛一行走进虹梅街道,实地参观党建社会化平台“虹梅庭”,交流学习“虹梅庭”党建统战共融互促的经验。“阅读马拉松”、“身边人讲身边故事”等充满活力的创意项目启发了大家的工作思路。随后,大家参观了在双创大潮中成长起来的创新型孵化器COCOSPACE,了解了公司的定位、运营模式以及创业服务项目。最后一站,大家来到徐汇滨江规划展示中心,实地了解徐汇滨江整体规划布局以及西岸文化、金融产业建设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考察,不仅促进了区校交流,还收获了一些成熟、实用的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分会会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