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松江分会

松江分会举行迎新联谊活动

2019/1/7 11:22:29

  为了更好地加强松江分会理事、区留学生家属联谊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侨界工作和谐发展,12月28日上午,区留学生家属联谊会、欧美同学会松江分会共同组织开展以“热乎饺子喜迎新联心联谊情意浓”为主题的中华传统文化迎新联谊活动。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徐明,区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钟爱萍,区留学生家属联谊会会长程志强,松江分会会长朱利民以及留学生家属联谊会、松江分会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笑声不断。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和面、揪剂子、擀皮,包馅,分工有序,忙而不乱。在包饺子的过程中,理事们一边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一边畅聊工作生活,也把对新一年的祝福包进自己做的饺子里。

  活动中,松江分会的理事及留学生家属联谊会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分享了子女或者本人在海外求学、工作的经历。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区侨务部门搭建了这样一个扩大朋友圈、增加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新的一年希望能继续发挥自身独特的智力优势、技术优势和海外资源优势,把个人事业的发展融入到“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中,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