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徐汇分会

徐汇分会召开会长会议

来源:徐汇分会

2019/3/6 14:43:32

  3月5日下午,徐汇分会召开了会长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会长周秀芬,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王云华以及十余位副会长、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侨办主任王云华主持,会上,陈瀚波分享了2018年担任轮值副会长的工作体会,虹梅社区党工委副书记何明星、枫林生命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甘荣兴分别介绍了2019年漕河泾虹梅分会及枫林生命健康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安排,副会长凌超、副秘书长方燕荭汇报了青年工作委员会的筹备情况,最后,大家讨论了2019年工作及活动安排。

  周秀芬会长对分会2018年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各位副会长、秘书长的奉献精神表示了感谢,她表示,2019年大家要继续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群策群力,发挥同学会的平台作用,服务好会员,体现党对留学归国人才群体的关心,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增强同学会的活力,扩大同学会的影响,把分会建设成为区域内留学人员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