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金山分会

携手共进――金山、嘉兴两地欧美同学会交流融合

2019/3/4 11:03:59

  2月26日,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党组书记戴平和金山分会会长蔡东升一行到嘉兴市委统战部学习拜访,受到了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万勇、嘉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部长章一川、嘉兴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韩栋的热情接待。

  在会谈中,万勇副部长对金山侨办和金山分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嘉兴市整体经济和嘉兴市欧美同学会情况,强调了侨务和欧美同学会之间发展交流合作机制,促进两地侨联和欧美同学会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章一川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嘉兴市侨苑书画社、市侨界名媛会、市侨界青年会,市留联会、市侨商会、嘉兴长三角海创俱乐部这六个涉侨社团组织的情况,在全省率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侨家大院”。

  戴平副部长表示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和交流,积极拓展两地侨务及欧美同学会合作,共同促进长三角各地之间以及对外的交流交往,为促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蔡东升会长提出同学会聚集了医疗服务链上的各类人群,将积极组建各类活动,为两地提供健康服务等。

  会谈最后金山分会赠纪念礼品,具有特色的金山农民画“缘”,寓意着侨缘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