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金山分会

平沪两地情 侨界一家亲

2019/1/3 12:40:35

  12月28日下午,“平沪一家亲、侨界心连心――平湖金山侨界人士2019新春联欢会”在进口城德国小镇举行。金平两地侨联组织、侨办及侨务工作者、留学人员、海外归国创业人员、高层次人才共7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畅叙友谊。

  活动由平湖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平湖市海外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金山分会主办,中共平湖市委统战部、平湖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平湖市归侨侨眷联合会协办,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承办。

  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万勇,金山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副主任孙海华,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市侨联主席、市外侨办副主任周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冬梅,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金山分会会长蔡东升等出席活动。

  平湖、金山历来是地缘相近、人员相亲的好邻居,不仅要巩固友谊的老底子,还要创造共享共赢的新内涵。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进口城是两地侨界交流的第一站,更是浙沪融合的“桥头堡”,未来将有更多的机会把大家汇聚到一起,让创新的思维在这里相互交汇,让创业的激情在这里彼此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