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金山分会

金山分会拜访平湖市委统战部

2018/12/3 16:21:29

  2018年11月27日上午,应平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虹邀请,金山分会会长蔡东升,副秘书长金丽丽,会员金丹花、毕杨一行赴平湖市委统战部参观学习。平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虹、副部长曹冬梅,秘书长江�参加。

  周虹副部长对金山分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平湖近年来经济发展形势以及留学归国人员就业情况,平湖市成立的“欧美俱乐部”以外资单位、外籍人为多,经营主要以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进口食品、服装箱包为主,周部长表述了明年与金山分会更加紧密合作的愿景。

  蔡东升会长介绍了金山分会2015年成立至今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以及2019年度分会工作上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分会希望能与平湖统战部相关部门认真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加强双方工作经验交流,增强留学归国人员凝聚力、归属感。会后,大家参观了平湖莫氏庄园。

  通过拜访学习,分会进一步清晰了解了平湖地区留学人员的基本情况,扩大了金山分会在平湖的影响力,并推动分会与分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