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金山分会

金山分会召开第一季度理事会会议

2018/3/7 15:20:44

  3月6日上午9:00,金山分会第一季度理事会会议在金山区委统战部召开。金山区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党组书记戴平,分会会长蔡东升,副会长黄永辉、许国雄、宋言峥、郭丙君、秘书长孙海华、副秘书长金丽丽、高鹏飞、顾晓燕等10余人出席了会议。

  戴部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全会工作提出了整体思路和具体安排。他要求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三个金山”工作,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做细做精,识英雄重英雄,让英雄有用武之地。以人才库建设为基础,完善组织建设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工作。

  接着分会会长蔡东升提出了2018年分小组积极参与大调研、大走访;建立同学会通讯录,更好更及时的服务好每位会员;加强宣传力度,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增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许国雄副会长提出要积极做好大调研,扩大队伍,要把知识产权产业化转换成成果。其他参会的学长也提出了分会活动更需多元化,主题可更趣味性;要需深入各个单位,安排各单位在职会员一起参与进来;也可与统战部青创联联谊,共同举办交流活动,分享人脉和资源等建言献策方案。

  2018年金山分会将积极参加调研大走访活动,以智囊团建设为目标,创立新形象,申报新项目。充分发挥党和政府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广泛凝聚留学人员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开创留学报国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