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青浦分会

青浦分会举办互联网金融讲座

来源:青浦区侨办

2015/8/6 10:34:33

  7月25日,欧美同学会青浦分会举办二季度活动。市侨办巡视员陶国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副主任石惠军等领导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以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为关键词,邀请到了前巴克莱银行美国副总裁方宵恩作《互联网金融》的主题演讲;荷兰合作银行中国融资租赁业务销售总监张亦歆作《融资租赁》主题演讲,两位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的例子给大家详细阐述了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银行的区别、互联网金融的趋势、融资租赁的含义等内容,赢得了台下阵阵的掌声。青浦分会会长舒振宇与美国上海总商会会长方关君签署了友好社团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交流的第一步。

  陶国丰巡视员对两个社团成为友好社团表示祝贺,肯定了我会青浦分会的工作,并表示市侨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分会发展,支持青浦加强与海外的交流交往,希望社团双方以今天签约为良好开端,今后加强合作交流,为青浦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