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静安分会

市欧美同学会闸北分会举办口腔义诊活动

来源:闸北分会

2015/4/2 15:49:15

  为了更好地增强市欧美同学会闸北分会的活力,做好分会会员的服务工作从而凝聚广大留学人员,3月28日下午,市欧美同学会闸北分会健康义诊活动在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此次活动由闸北分会会长、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王佐林提议,结合年初“齿生相伴”口腔知识讲座,旨在让各位会员及时了解自己的口腔状况,更多获悉一些口腔常见病的发生原因以及日常维护方法,为服务闸北分会会员尽一份绵薄之力。闸北分会会员及家属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感谢闸北分会为区域内的归国华侨、留学人员们提供的健康服务。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闸北分会是由在闸北区内学习、工作、生活的归国留学人员为主,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群众团体,旨在团结和服务区域内归国留学人员,广泛联系海内外学友,搭建平台,加强交流,发挥优势,开展协作,为闸北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闸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卿在活动中表示,闸北分会将为广大会员搭建更为畅通的交流平台,并逐步扩大内外交流的力度,让更多的海外归国人员加入其中,并充分发挥会员资源丰富和人才密集的优势,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为闸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